©顶天立地一颗葱 | Powered by LOFTER
Meet Me There - Nick Mulvey

介夫:

离高考还有357天。

不难听。里面的歌并非首首经典,但都入耳。

歌词写得也朴实。总之我是挺喜欢这小伙子的。


话说我的理综三科总算都过70分了!我很快乐。

话说我和老G大概是年级前30里仅有的两个学考可能过不了关的人吧?

话说要是地球上没有时差该多好,那我就能一边吃午饭一边看欧洲杯直播了。

话说为什么有人私信问我是男的还是女的?

你 认真的吗?


Oh there's a field, meet me there

Out beyond rightness and wrong, meet me there

评论
热度(7)

人如其名。